5/13/2021

生活是慢慢活的,你們慢慢想,幾年十年二十年我都給你們,你們只需要告訴我

 你們的女生朋友呢?有沒有準備好的?對我發送,你們已經有點背景了,我的情況我沒有你們那樣有經驗,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我知道只是性,基本的東西我知道,你們的朋友有沒有訓練好的,你們多的時間可以想,討論,在告訴我,我不會去碰你們的東西的,你們想要去爭取玩遊戲他們,不是白送你們的,我的情況妳們聽說沒?我的五個上帝在大學貼到好萊塢的一個樂團、對,我得拿下,我認識他們,如果他們出現,我沒有理由拒絕他們,我不會去找警察的,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我當然如果有選擇我不會做那種事情,不會,我不會去找埃本討論這種事情的,如果你們喜歡他那種世界的人,就自己看他們在幹什麼!我當然不怎麼好過,試著去做,每一天過一天在說,男孩子?如果我去求他們?沒用的,他們會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你們拿走一打再告訴我你們有什麼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