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1

那個樂團不算好萊塢,我拿下好萊塢的李維

 很多人並不是真正的好萊塢,我不知道你們知道不知道有人演電影,有名的他們都是好萊塢,所謂唱歌的還是商人都不是好萊塢的,你們自己中國有名的就可以算好萊塢,所以我說美國的好萊塢我不希望他們民眾還是軍隊的人去動他們原本的設定,對你們也一樣,如果有人找到你們是誰誰誰的五教主,我不希望中國的好萊塢被動到,他們可以去選跟你們長的像那個外面的人,聽的懂嗎?外面像不是演藝圈的人,只是跟你們長的像,像我跟埃本。但是你們自己本身如果願意,不願意我也沒辦法,對你們告訴我就可以了、建華他跟趙又廷跟我說一聲,你們可以去找警察如果他們強迫你們,我不會強迫你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