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1

演藝圈不是我管的,我不知道你們被發配的人是你們的選擇,還是可以自由

 我不會去猜測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好像你們結婚我不能祝福你們一樣,我的臉是哪個地方像我不能祝福你們的?所以放鬆之後的人生,就是工作演戲?我不會給你們什麼建議的因為,你們可能是自由社會某種層度上面,你們是可以選擇的?小孩是錢帶?養保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所以你們就辛苦帶小孩,心割有時候看新聞看看別人的世界,或是自己前任現任的事件?我當然知道你們如果自己生活,你們知道你們在活什麼,你們不太確定時間上我說你們女生如果離男孩子太遠,妳們的IQ會下降,妳們並不擔心這種事情太多層面,妳們覺得你們活的好好的,除非是什麼重大事情,通常是公司的人處理,所以我在說我做總司令的人,你們到底想幹嘛?活到老呀!有人知道人生想要什麼呀!我你們就繼續演戲等小孩長大,男孩子有沒有性,如果他們不強迫妳們的話,你們覺得還可以?妳們有選擇,我沒的選,所以我才說之後你們也諒解我要幹嘛,那你們不想再找別的男孩子像我送你們的一打?對,我只是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