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1

我今天都在講兵源,你們覺得你們是聽到了多少我認為你們聽到了?我看電影看的很累,非常的煩

 三分天下原本再講中國,被我變成全世界,你們現在把男孩子送出來,你們自己演好朋友自己的媽媽姊姊妺妹其他女生的好朋友,你們都是有錢的成就名人,你們對錢沒有擔心之後,是你們自己的快樂逍遙的問題=你們想做什麼做什麼,做自己快樂的事情,你們旁邊的男孩子走了之後,你們是打算做什麼?真正覺得快樂心情滿足的事情?我以前中學的時候出去聽音樂、或是一個吃飯的地方吃飯看書,或是去書店逛街,我在講這種自在的生活,你們是不是需要這種生命的人生像很多女孩子也可能會做的事情?對我問你們、因為你們是有金錢的自由,你們真正的快樂是不是找自己熟悉的女生有時候八卦,女生比較親切的關係?我沒有再逼你們,我在問你們問題,你們金錢之後的自由,像有人給朋友圈旅行,回家清家裡,做一樣乾淨的人,沒有人打擾你們,我再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