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1

我現在講中文

 你們女孩子好喜歡態度頂嘴,動作叛逆就是下意識,你們很喜歡多講字,我跟她旁邊對旁邊我叫做弱吧?那很好,你們的標準就是弱到跟我一樣、動作一樣、冰冷一樣,計較一樣叫做智商連字講話,我以前常常講給你們聽,這次講的都是英文,林心如老闆呢?人呢?什麼叫做叛逆頂嘴試試看拋媚眼?眼睛大一點⋯知道嗎?一個字一個字好好翻譯給她們不專心,失魂落魄的聽,有在聽嗎?男孩喜歡什麼?你們笑,回家叫叫捏手臂還是摸摸頭你下次再試試看、因為手不知道擺哪裡嗎?男孩子看不到你們早打人撇頭嗎?他們要什麼,你們問了沒?你們的可愛動作會是什麼呢?什麼是事實,什麼是現實,你們抓不住他們傷的還會更傷,男孩子天性殺人、不能殺的,夠多事情給你們生不如死?想好好弄懂要誠心,林心如的眼睛是錯的、我看的出來的問問題是腦袋流不出的假眼淚嗎?還是等待一種解釋反正如果可能,最後也許是假的?人老了尤其是女的~有人會知道甚麼叫做真正的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