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1

生不如死,你們女生問:你們到底要做什麼,這就是在頂嘴

 不知道看到聽到知道是什麼沒有意義的講話多一個字?不知道你們不值得還是反正,是你的就是你的,男孩子要玩什麼不是我能控制的恐怖,我說過了,你們沒有姐妹沒有媽媽,只有他、不要告訴我不可能,親親我我就是他,他們喜歡什麼不是你們演以為他們『需要『什麼、還不知道什麼是無止盡的頂嘴嗎?你們看看男孩子『你們想要玩什麼遊戲』說,你們講的願意、恨,低的太低嗎?,還是你們覺得維持現狀是我躲的了你們中國嗎?你們以為我喜歡四身?美少女戰士真人版?他們是喜歡才會做那種事情叫做做愛、你們連討論都有問題,亞洲人你們不是睡遍演藝圈嗎?妳們人格柔軟?是嗎?呦,妳們真的相信像個王非肥?懂嗎?只是多了香港音不代表你們能夠補足你們的智商,睡覺就好好睡,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我的人生是被你們給毀的,而你們不但不反省,還想什麼叫做自然不知道呢?繼續以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