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1

演藝圈的男孩子看到知道聽到,不太一樣跟你們女演員,這是一件很嚴重很嚴肅的事情,她們是不是都腦袋不好呀?

 女孩子不喜歡戰略戰圖嗎?玩打打殺殺?妳們女的也不喜歡親親我我你們喜歡做什麼?看故事?喔~ 他們男孩子老的他們電影一直再演他們年輕的,他們跟你們 ~~~~你們的老闆很多是男生投資者,我以前講的男生做主女生閉嘴沒有自我的一天到晚頂嘴,爭女權像建華見過那種主詞人,有一大堆的字、沒有用的女人,你們覺得呢?她非常喜歡頂嘴這種事情懂你們人格嗎?頂嘴太多,我說了這一次男孩子你們女的是贏不了的,不是你們不懂,不願意懂,最後剩下屠殺懂嗎?我沒有心跟你們玩你們自然不知道的遊戲,因為你們腦袋不足

巴巴基:腦袋不足腦袋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