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21

建華,聖經的詞彙(Time, Bible Revelation)

 聖經的最後一章你有沒有仔細做資料?

The Scroll of the Lamb 我的東西我的白羊座,跟我的書寫了四個基本基因的密碼

Angel and the Little Scroll 因為她很小隻,你知道她才多高嗎?然後我們講時間的影片,我在討論吃東西,她的簡稱叫做SM, 所以 Babylon, Prostitute on the Beast.

SM 是色情的詞彙,所以 Prostitute 講的是妓女,所以她的章節有幾個詞彙你要弄懂呀!

Babylon 你要把字猜開 baby eye on 她的右眼看過嗎?所以我們之前再講如何她要從SM 變成 MM

MM 是新約的第一個字前面的兩個章節

你記得我的縮寫吧?各式各樣的縮寫?我的姓是?Jao 但是那是堯,那饒呢?Rao

你要非常非常非常的確定,之後我們講時間,你聽的懂嗎?她的變肥是等現在的疾病可能殺了她,但是,她並沒有準備,她根本就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