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21

I translate Eternal Love 我翻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I set the drama in 3 stages and I added notes in them.

我把劇本分成三部分,然後加了一些筆記

像說白淺非常在乎她的師父,為了她師父,他們吵過架夜華跟白淺,我說劇本的白淺一直都是被動的那個人,雖然有婚約,但是一直到夜華主動要渡修為做成丹藥給白淺,去回復墨淵的元神,白淺才跟夜華主動討論婚約的問題

然後我解釋一些事情關於以前受重傷的情況,阿南的事情還有後來碰到,九輪異譜的打來打去,後來再來五教主審核,我一直都沒有休息過,最後因為我發現清海無上師要錯過她的比賽,還有因為我擔心有人要去找高僧要求開賽, 我在後面拼命不要,2017年尾的時候我想到一個辦法去救高僧,那就是變成殺阡陌的邪惡,所以人們可以知道邪惡長什麼樣子,冷呀,邪惡呀,就是要阻止所有電影一直送進來邀請函,總之,長話短說,我在後面用各種巨大的名稱權利我有的,去阻止所有比賽。

我覺得有沒有用?

你們修行人如果看過真正的世界,真正的修行者,真正修很久很久的,你們也會作我做的事情,就是阻止電視電影,全世界的電視電影,因為地球上的人不可能準備好,反正因為我變成那個樣子,我去吐了埃本的牆壁,寫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我今天在道歉給解釋給他聽,還有說我已經感覺好很多了,我覺得他有一個決心的目標讓我感覺很好,不管最後他的心願是什麼,就是 coco 俱樂部的電影是給他埃本一個願望,我不知道他願望什麼,但是你們可以看阿拉丁,那個可能是他真正的情況掉到水裡幾乎死了,所以我說他選定好他的目標就一直往前進,可能是靈修,如果講到做王子像做太子,所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解釋給他聽白淺一直都是她師父最重要,我的情況是巴巴基,讓電視留在電視,我謝謝他的回應,因為 Neville 的檔案哈利珀特他埃本的檔案,他就是一個syndicate 成員,總之講了一個女朋友的事情跟尼古拉(特斯拉的名字),還有 Lalla 在 Halsey 的 Victoria Secrets 可能已經過了,但我也不想逼他,他想做什麼做什麼,我說就像白淺對夜華,其實是沒有心的,一直在推託是真的。總之簡單說就是那樣。

在現實裡面墨淵不可能因為誰渡修為回來的,所以不可能的事情我說,就不需要討論的意思。

為了阻止電視電影變成真的,我有沒有受傷🤕️?還有為了阻止全世界的電視電影比賽因為我比賽過?我有沒有受傷🤕️?( Babaji asked)

...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談我也沒有受傷,很多事情別人不做,我要有名稱的話,我借來用用會有我應該可以做成的事情,至少我希望,天下之大,很多事情做我說的算的事情!受傷,可能多少有吧?在比音樂的時候,消耗內力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