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1

巴巴基說你們後面在九輪異譜裡面尖叫,那個三尊的後面什麼什麼的事情,我說我在趕時間

 就是印度的巴巴基說,你們花在你們的時間在九輪異譜,看到我在幹嘛,因為只有美國大概知道什麼是ET greys or reptilian , 你們剩下看到的就是三尊的事情,我說呀你們知道的就是紅色的我,巴巴基說我做了什麼變成三尊的後面,支持他們的三個人,他的聲音像在尖叫發狂的意思,所以我說我在趕時間那個時候,所有東西都追著我跑,巴巴基說,尖叫的不只他,是很多人的後面,他叫我每天就盯著那個螢幕看,那三個人怎麼被取代!!被我取代

你們尖叫尖叫尖叫

他們尖叫尖叫尖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