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1

⭐️⭐️⭐️你們放棄職業陪那一打的人,對,我可以跟你們公司直接說了⭐️⭐️⭐️

 我知道你們沒有,對,我覺得你們多少可以打扮自己,該說的話也比較少,一些外面提那這種非常瘋狂的人格,她們並沒有賺到她們的職業,也忘了所有教育,還有人手不夠,你們公司可以專業你們的身口意,其他女孩子在講垃圾,你們會嫉妒但是,你們終究是有錢在手上,我以前亞洲的朋友她們什麼模樣到處比較呀!職業呀!你安娜沒有找到工作那你都在幹嘛呀!以前我認識建中的男孩子,其實亞洲男孩子講話很毒!如果真的要講批評,我見過那種人,所謂你們電影界裡面訓練的人把建華弄到哭我也覺得可能,男的對,亞洲人的現在狀況,你們如果開不了,外面我並沒有打算送東西,小s 大s 台灣的,我知道他們是誰康熙來了,住帝寶的人離我阿嬤家的地方,我曾經經過,她們嫁的是商人,不是演藝圈的人,這些外面的女孩子進來還是需要黑道倉決的人同意,在美國沒有聽過這種香港以前混亂的新聞,這些外面的女生根本碰不到明星,她們做不到,我也不會給的,康熙來了我看過,林志玲他們叫姊姊的一個人,不知道那個Tony 赤壁的人覺得她高語言的能力,不是眾說皆知的嗎?問康熙的另外一個主持人耶可以,都是男的,都是所有人見過不陌生的人,子歇本人就是長那樣,他們有沒有好好修行,應該有,但是真正有修行的男孩子看到我們這種情況,他們很有可能自己隱藏的很好,他們知道是什麼問題,你們可能是碰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