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1

子歇跟黃歇當然廢話不一樣,子歇是和尚,我其實不知道他以前到底再講個什麼

 黃歇是訓練過自己男孩子,他們只需要做他們平常做人的事情,和尚他們子歇是修行的人跟對付我需要他們去辦好的事情,至於甚麼是身口意,他們如果喜歡廢話給我聽,我也是會去聽的,你們把話講清楚,錯,你在演戲,你也很喜歡講毒話,麥克風,是是非非只是談八卦,不要叫她師父開始,她開始,我需要你們敘述的講出來,不是故事也給我吐出一些什麼理由利益相關的話題,看看自己的臉在電視上,是惶恐還是憑爭煩惱,越南小尼姑,跟小尼姑她們如果自己講自己同類的封號「越南小尼姑跟小尼姑」她們一定覺得我們聽起來一樣,只是字的問題,一句一句的給我念,你們的心,只是電視上輝煌的顏色,我去塗了牆壁,再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