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21

你們對你們的人生隨便,你們對他人的生命隨便,人生跟生命,妳們要用念的還是看著?

 你們知道人生自己的人生應該是要怎麼負責?你們對他人的工作他人的工作他人的工作是如何隨便?建華如果愛上你,他要上場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唱歌,你們衝到他的面前打一巴掌,隨便罵他變態,流淚,他笑說待會再說,你們嘟嘴覺得自己很可愛坐到旁邊他上台?沒有人會跟你們這種瘋子在一起的,你們想像殺人,你們是什麼心態殺人?助紂為虐,還是自食惡果、是明知故犯,還是以下犯上,隨隨便便,欺善怕惡、你們不是想學殺人看著我的眼睛?不是很想很想很想殺嗎?你們想變成殺人的那個助紂為孽的人?你們是決定發誓殺人以永生做誓言的開端還是你們覺得只是試試看?你們不是只要動念,就是一個願望無關無辜你們善良的眼神?以善治人?誓言要用力說的下去,真正的不是幻想自己有什麼學歷?你們覺得我看不看學歷?今天我看了一整天,你們聽說發生什麼事情嗎?不知道就好好知道,每一天你們的人生都在做什麼?發誓在發誓要不要奏樂?要不要眼淚才能發現情感的操控可以以深沈的永恆詛咒做發誓的前奏?你們想要的,只需要發出聲音告訴我,只是永恆的時間你們不認識佛?佛是什麼?永恆的時間永恆的善惡?要還是不要呢?好好念

巴巴基:不要折磨他們

今天我什麼都沒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