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21

建華,你英文名字在哈利珀特演員的 Wiki F Word 上面,飾演 Wallace 名字

 我們再說西門是哈利波特,等於那個演員,等於那個演員 Daniel Radcliffe 的檔案上面,趙又廷如果聽的懂我在說個什麼,你解釋給建華聽,有名字的字母,有顏色,還有埃本在2015 穿綠色的顏色,還有檔案上面 2013 年是殺了他的親愛的,亞洲大概不知道他 2013 年的八卦,他搶了他好朋友的太太生了一個兒子在2014 情人節, 其中一個巴巴基死掉的日子,還有QI 在他搶老婆之前他就寫報紙說他想自殺,還有他檔案上面有野獸,你們要扒了每一行字講的事情,像聖經裡面妓女跟野獸,我說他就是以前欠特色拉合約的錢錢的那個人,我說只是 one million dollars 但是他們說那個合約可能還更多更龐大的金額,就是你們現在用電的那個每戶用的錢,是每個單位還是有什麼單位算,所以那個欠特色拉的合約,不只那個錢,如果你們有興趣找出那個前後事情,我對電力不了解,總之好像不是那樣的錢錢可以了事的。

意思就是先前的那個合約好像只是一個開頭,我以為就是全部呀!總之要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