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21

我找你們和尚,建華我還是跟他們說個話好了(Subjects)

 其實我覺得呢?因為我們彼此不需要自我介紹,我念的是生化,有機化學、溜冰呀,唱歌呀,我怎麼唱你們抖音也聽不太到呀!那些科目反正很偏門呀!不是我故意呀!天氣氣候也不是你們關心的呀!所有東西都是偏門,偏門,等等等,我有需要告訴你們我去找西門,李維幹嘛嗎?沒有呀,我們什麼事情都沒有~~他們是外國人,我要怎麼講英文,你們也不會英文,你們根本不需要擔心~~一言難盡!倒是印度你們不太認識的巴巴基,他找了我很多很多很多麻煩,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你們覺得是我第一天為什麼在網路上做這樣囂張的事情呢?打字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照片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我是一個沒有羞恥的人,他以前常常讓我想開口罵人,詩情畫意的罵呀!隱喻呀反正,只有中國人會做的某種特色,我也會!!我只是寫信要我的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