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21

建華,我把情況講給你們聽

 她把聖經的字拿出來做成念經的某種咒語,節錄的章節是『兩個證人』的那個證人,她可能看了金髮尤物跟,神鬼傳奇(mummy 1999),還有達文西的筆記在 512 她看到十字架,她覺得電影的情形是把我叫起來,我確實是夢到她的禮物問題到天花板,來印心修行的,但是我解釋給她聽,所謂這世界的高等人種,他們並沒有希望我醒來的第一件事情,都是關於她的垃圾,包括處理她把整個世界都淹了水的問題,這不是他們歡迎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祝福,他們希望我快快樂樂。

所以金髮尤物的英文是 legally blonde = legal ly blonde = legal 來 blonde=立法來金髮意思就是叫她去監獄在2001 的時候

他們在2018 又叫了一次,不是死就是監獄

她的問題,這世界是會有人處理乾淨的,不需要我日以繼夜的煩惱煩心

大概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