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2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埃本)

 我在解釋埃本可能是他夜華,像挖眼睛=他的名字叫做 Pagan 在聖經裡面那個是被形容,不相信上帝的,所以比喻上帝沒有眼睛,我的英文護照上面翻譯的名字,姓然後名=舊約的神叫做 Yehweh= Jao Wei ,那是護照的名字,真正的名字是饒瑋。

他一直在等待蘋果電腦的拼音 Macintosh = m AC in to she, 我說他一直在等,他做了一個關於約會女生的事業,最後變成商業上另外一個更大的顧問事業,然後改名為Eben Pagsn, 他就在蘋果的會場,攝影機有照到他,我幫你們畫出來過,他在等這個女的,關於聖經回來的一個王,因為蘋果在 1998 變成 iMac = I m AC=我是特斯拉。

所以他跟素錦要一個燈,燈的英文叫做 Lamp, 聖經的羊大寫的那隻叫做 Lamb, 他在尋找這個人一直再找,不知道我就在他事業底下的一個 email.

我說你們不知道怎麼寫,我幫你們寫故事。

夜華想要找一個女的身體重一個燈

夜華一直在等這台燈,還跟印度的一個女的結婚就是等待印度的消息講 Macintosh 這件事情,可能他在猜這個女的可能是印度有關的,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寫法,但是差不多給人貼臉用的。

就是你們對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