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21

我小學的前方有樓梯的二樓最左邊的最裡面教室,我二年紀擦地板不是樓梯的地方

 你們以後不會記得你們小孩的時候身高沒有太高,所謂樓梯的高度,我三年級是在後面的樓層樓梯是中間加兩邊,你們現在記不得,但是我記得樓梯的高度,現在所有樓梯的所有高度,我都知道,因為當年的樓梯是我一層一層擦出來,一桶一桶的水提過去,一階一階提上去的,沒有人記得樓梯一階一階的高度,因為那是我每一階一拜跪出來的,條條大路通羅馬,記住嗎?樓梯的高度?

我四年級搖湯送所有蒸飯箱的便當到所有人的桌上,所有人的便當長什麼樣子,姊姊我每一個都認得,每一個尺寸,每一個樣式,他們家長不一樣,每天敲鐘的時候,蒸汽很燙,我一個一個便當熱的燙的,每一個端出來擺在所有人的桌子上的,以前有很多小學的獎呀!

最高榮譽叫做立人獎,但是只有六年級才有,其他叫做不可能徽章

你們多大呢?擦過地板嗎?

巴巴基: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