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21

在我臨走之前,我會告訴你們有人,會在我的本子上訴說,有些人可以一輩子做白痴,但她並不是白痴、是一個非常恐怖的一世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輕視

輕視舍利弗的媽媽~~~~上窮碧落、她會記得當人,是如何鄙視 one or another, 真正的含義

她愛的

她想要的

她知道的

她誠心的

這當年印度是不是真的真的真的有個

印度王子

還是

攝政

她,你覺得,會在什麼真誠的情況之下,吾寧愛與憎?

恨,是當年發誓的,只不過一個小小的 Brahma caste….我還以為我是金星,建華他?弄不見了!

巴巴基:對

這很多事情,是你們一輩子發願發誓的

當你們以為你們可以做我做的事情,那就好好的學,有一天,你們會試試看的….三千塵埃裡…..印度五百歲的外門弟子法門,絕對會有一樣東西是你們發聲發願誓言誠心,你們真的想要的,跟我當年一樣,『悔不當初』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