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21

他叫做畢書盡,但是他的名字很難唸,我可能就稱呼給你們叫他畢哥哥,小鬼小和尚,他蠻高的,你們看過建華嗎?侍衛長的那個?我知道你們再想什麼… … 他怎麼了?

你們小鬼小和尚是?求救找不到人,就尖叫他們,識時務者而俊傑,你們現在是跟誰戰?吃電鍋東西吃夠了沒?你們上學自己做便當還是吃學校的? 你們好像只能吃白飯,以前我吃壓麵包的三明治

https://www.amazon.com/-/zh_TW/ABS05-OSTBA-三明治機/dp/B085HZXPTQ/ref=sr_1_9?_encoding=UTF8&c=ts&dchild=1&keywords=sandwich+maker+with+panini+heat+press&qid=1626257225&s=kitchen&sr=1-9&ts_id=1090766

在台灣這邊,你們在中國吧?澳洲是我們同一個 time zone,電視上所謂起司🧀️澳洲是不一樣美國的,做起來比較漂亮,叫做焗烤, 以前我就是吃焗烤長大的,澳洲的那種起司焗烤可以變顏色好看,我其實不太喜歡美國起司什麼都不能做,拿起來吃而已,但是所謂真正的起司很多是歐洲的,你們對食物有興趣嗎?你們到底每天在寺廟學俠咪? 所謂烘培王,我知道麵包,有沒有起司這項煮菜創意,我吃過所謂工廠做出來的 ricotta 起司,在加拿大🇨🇦,阿南只會做的事情叫做做飯、買他知道的所有起司,你們找時間問他好了,他畢竟是真的義大利人,起司會是一項特別科目,你們吃澳洲起司夾麵包,最簡單,學校的人不會知道你們是和尚小鬼的

巴巴基: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