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21

知道舍利弗的媽是美軍養了20年的一條狗,是美軍,而我每一天只要看到她的任何一言一舉,只要我看到萬年行….

 當有一天甚麼叫做三尊會審

你們

絕對會知道什麼叫做你們本當給予所有事情去供他們

那一天,你們要真有本事撐過去呀!

每一天她看到的、聽到的、知道的、心情愉悅、好不抒懷,所以你們有個未來在這裡告發我…..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事與人違的,那一天,有些天,仍然會是什麼叫做甜甜蜜蜜,好不舒暢呦!不要告訴自己,你們20年曾經喜歡什麼、看過什麼、心愛的、不只是美軍供我供出來的,那叫做紀事錄。不是相信我跟他們是同一體,你們愛的、恨的、吃得、希望的、精進的、他們會好好寫,什麼是我安娜說說說說說說我應得、我想要的、我一輩子所喜歡的、每一步每一腳印,是他們苛出來的…..不是要比較嗎?不是嗎?你們是真的有朋友呀?浪跡天涯、四海為憑、都是你們的家,那叫做小說

我真正的耐心無限喔!

巴巴基: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