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21

花千骨的殺阡陌

 https://youtu.be/cnVz7FnRaHM

Okay, I know what you are saying.

你們想説是不是我做白子畫,她愛上殺阡陌,我死了?你們如果發生那種事情我知道你們會亂殺人,對,但是我並沒有真正的真正的逼她,那些有寫沒寫的東西只是給,全中國亞洲地區的長留基本考試原則,你們應該要知道什麼是身口意、她只要心裡低落她不想要了,一絲絲,她就是進去殺阡陌的版圖,她根本不想修我說的,她修不到,尊上我做的位置她知道沒有更好了,她只能接受,但是諷刺就是她已經放棄了,我已經逼她放棄,我不知道我在寫甚麼給你們念?所以我在忙其他的事情的時候,你們念到心底嗎?你們有沒有念清楚我到底再講個什麼? 身口意為什麼才三個字,重要嗎?你們是真的想修嗎?什麼叫做不要給我亂動你的心?用語言就可以動搖你們的心?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們為什麼這麼沒有用?中國靈修大國,你們是故意不修,永遠不修,還是試試看修?有種東西叫做試試看修?我能寫,我已經寫了,你們就是很喜歡動,我修過的人會不知道你們到底再愛動個什麼呢?你們根本就沒有再好好修,什麼叫做全部 pixie 底下,只有我一個?你們一個人都交不出來?我要扛這個天下管你們看電影的心情?四個點的框框,生活中對世界用看的用聽的,走路可以摔跤?我沒有叫你們用心聽!我要你們用五官做事情~你們是以為我沒有成績單,還是跟你們要一個人?那就交出來管好全天下的邊境 pixie.

Babaji: they cannot do it.

Purna get the transl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