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21

證人 (witness)

 證人可以說送人去監獄的時候,法院需要證人,她如果去監獄,那她要怎麼吃,但如果沒有證人,她也不會有婚禮,她找她的羊,因為國外有種講法、牧羊人跟他的羊群,像她跟她的徒弟,她要找到徒弟願意做證人去把她丟到監獄,才有可能有婚禮的『證人』或是我審核的時候有證人

就是這章節有『如果可能』『就』或是『只有那樣』『所以』

還有我之前再講,因為我不是同性戀,所以殺了所有女人=供奉我一個乾淨的環境跟名節

你聽的懂嗎?

在證人的那個章節她把『禮物』當作魔咒,給徒弟們到處念,意思就是把他們當作證人

那是我出現之前的事情,她自己英文變出來什麼東西給徒弟冥想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