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21

Talking to monks | 跟你們和尚講話,雙身修

 How did I find that word ? 我是怎麼知道那個字叫做『雙身法』

我快沒氣了,常常氣息快沒了,以前就知道 Prana ,有人修行修 Prana 呀!我的飲食我變的很瘦,所以我的氣息像不能呼吸,我就去找字,找找找,就找到雙身法,我其實也不清楚,但是我告訴你們一聲了,巴巴基在哪裏~電視上有雙胞胎,devil wears Prada 也有個字 prada instead of Prana. Prana 這個字對我很重要的,以前的時候,節食打坐修行的時候。

Babaji suck up my chi, I hardly can breath. 他把我的氣給吸光,我常常無法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