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21

佛不去好好做佛的位置,跑去做什麼邪惡小仙童(monks)

 你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名字叫做滿慈子嗎?因為全天下的垃圾她最多 kindness everywhere 烙印在所有人的螢幕上面,慈善、善慈,等等等。

人要有某種腦袋才會看電視說自己是佛的?我在問你們問題,是哪種腦袋?

你們是現在可以不受戒律一起看電視,訴說我每天都在幹嘛嗎?邪惡小仙童是看什麼是什麼,你們連看照片都有問題,我告訴你們問題,你們少了一步!!

一個背影就是只是出來處理垃圾,有人修行可以修到看四個點的框框,做結論試試看說自己是佛,我以前也有稱佛的時候,對,跟 ET Orcs 對上的時候,在網路上所有人衝突起來,我送了一堆照片,騙ET 可以騙到你們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