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1

Food offering - Chinese 義美

 我現在每天有時候會去義美買『巧克力碎片』還有一個巧克力草莓捲筒的一種,像脆笛書,我小鬼的時候想吃巧克力碎片,有些人我的年代應該有人記得老的那個版本,其實沒有什麼味道的東西,我吃了是為了離開法門有牛奶,就是社會上太多斂財的社會,如果我不想統為一談,我可以吃點動物性的食物,打破那個概念,就是我們長的不像的意思,能量呀、意念呀~你們想吃什麼吃什麼,我們最近再講食物的供奉,巴巴基是說吃下去的東西才叫做『食物供奉』,我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如果喜歡什麼東西突然想吃,會是像美國找我呀,或是美國出事呀!猜字,把字猜開,我望那邊看的意思,你們的廚師我有在看呀!

因為以前清身體太多次了,舌頭的味蕾是針對我胃可不可以消化,舒不舒服的意思,自然很多東西我沒有再有特別的喜好,你們真的要去供奉?我說半流體的食物但是他們不準我吃呀! Ice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