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21

嗨! 建華! 我在處理一些立法的問題

 金髮尤物你看過呀 ! 有關於所謂的立法程序~像現在電影變成真的,立法我是不知道但是

很久以後的未來也許也會用到,所謂電影變成真的,很多人就忘了你們成為電影明星的人,可以就對你們講話就是那樣,像我之前就直接殺到李維的辦公室,我沒有看到他但是我有跟他的秘書說到話,電影如果是真的,如果不是幻想的話,那要怎麼跟你們說話,我好像就自己念的很高興,也沒有直接找到你的關係,你的相關網站好像是不存在的,可是我可以寫信呀 ! 總之,我的職業如果比較重要追逐一千個俄羅斯的科學學家,關於以前的彗星的事情,那我追到他們到他們來追我的關係,那我也要做到你的上面呀 ! 意思我比你上面呀 !做尊上!!

要有那種自信,但是這種問題 "電影變成真的" 應該不會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問題,只是一些人的考試針對的四個點的框框,總之我就是在解釋關於,有人對電影非常非常的鍾愛或是音樂!

我只是提醒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