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21

建華、子歇,我以前看過什麼書 YouTube ask me

 小學 elementary 

1-3

Monday, Wedn, Sat and Sun, go game

Thursday piano

I have read 清朝歷史整個王朝我都知道、格蘭童話、、封神榜、薛家將(我從不看歌仔戲的,我還為了這一個人跑去等歌仔戲)、很多童話、中國小孩看得哪種比喻書,在棋社,各式各樣的中國四千年歷史,我上國中前都已經看過了。UFO, 世界上的各種奇異事件

4 no more go game 圍棋 continue piano, English (same books category no comic books )

56 piano, cello, English ( same books categories, no comics book)

Middle school

789 that’s when I read the comics book愛哭學妹 +school work 外考考上中山

No more piano +cello 萬歲!

沒有補習,學校自己念

中學歷史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10 11 12 just volleyball in my life 這個時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念了什麼,過了就好

我補過化學

UK, University of Kentucky 我的英文就是花錢請人每行字改,非常適應不良,不是你們看不懂英文,看中文呼吸,幾個字都好

UB

你們之後都知道了在 Apple 上

我現在,中英文都不看,還是以聽力為主,我家附近誠品倒了,在忠孝東路那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