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21

霍建華、趙又廷、 Wallace Huo, Mark Chao, 幹嘛?

迪恩在電視上死了?對
他該死的意思?對
香港的他魔法使是不是『沒有』見過印度混血 Tamang ? 沒有見過,我並沒有跟他提過 Tamang 
他喜不喜歡他們兩個,所以你就順便讓他們去死?不是因為 Wing,是因為電視,我並不需要原因,霍建華,你想找藉口活著嗎?我又沒有叫 Mark 去死

 他Wing 是不是在 UB 沒有朋友,同班的?還好,他工作時間比較多,可能後面那種工作朋友有,班上,他亞洲男孩子比較矮,他住在家裡,沒有去大學宿舍,況且他爸媽生意好像煮菜的,他一輩子都唸書,上班就好了吧!你們講這種事情,我其他人會不高興,而且你們兩人是名人,❤️大一點,他其實像我表哥一樣,但是我表哥當過兵

Irene brother went to military to 2 years, same maybe Jason they all did.  


 巴巴基:對 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