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21

Did you SMCH 清海無上師 see your master 500 years meant = one photo on TV? It’s not that ? It’s food you wish breakfast…you miss him ? It’s on the TV second time…..

高僧老和尚在哪?小鬼?你們打掃的?小和尚念經,你們打掃嗎?我找高僧老和尚立法,她滿慈子聽不懂語言 ABC 問題、有夠煩的?

你們高僧老和尚,可不可以法律基本常識??什麼基本常識?她師父在電視上,她說五百歲,我說呀地球的事情,那她等還是不等?你們不跟她等嗎?哪一隻??

這隻?

我耐心無限你們唸英文?

她在電視上我的 miserable 8 年 on calls!

你們是帶還是不帶?

我說他說戒律、我不說戒律嗎?我耐心無限!

世界上有很多種聽說~~~~

不是道聽塗說而已,是我自己絕對說,死了

巴巴基: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