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1

人是要有自尊顏面才會有朋友的

 想想你們所有對你們有恩的人,心心念念的教導你們,辛苦辭勞,你們知道你們悔但不夠恨,我才下來幾年之後就是這一個建華,別人不講,我還不知道我在大庭廣眾之下狹持他的過去跟現在,所以我們有個未來,你們不是都要去傳教嗎?書臉有沒呢?我的書臉事情你們聽說了嗎?那你們的演講稿寫完了嗎?心心念念的僅諄教誨,不是多餘的事情,你們從來不放在嘴巴上心裡面,那新來的人,再我統籌整個宇宙之前,你們的時間就是你們遇見陌生人的釋懷情節,現代有電影,建華懈逅說這種詞,其實很令人厭惡、好像不到分秒的意義就不是遇見的秘密?你們的秘密呢?他們她們的未來,你們的誓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